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快速機縫拼被-青春之歌


-青春之歌         By  PAT  2014.10.29


快速機縫的精神就是可以快速的完成表布的拼接,

這條被子表布大概只花了二天就完成了!

不是很難,但是做起來效果很好^^



其實原本的中間是橫六直八的排法,

但是在家裡試排後發現黃色整個被吃掉所以只好全部帶去教室重排@@



賴老師幫我試了幾種排法最後決定用右上圖,

但是為了將就圖形有些顏色不夠所以只能排成橫五直七......尺寸只剩下110X139cm

這堂課除了學到安定紙的用法跟疏縫釘槍的使用方法,

還有一些偷吃步的做法,讓這條被子做起來輕鬆又愉快^^

用過疏縫釘槍後我已經回不去用手疏縫的日子了..........(遠目......)



在課堂上完成後老師直接在教室後面的小公園拍照

還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入鏡喔~

真的是符合"青春之歌"的主題啊!!



我覺得我真的有自虐的傾向,沒有把自己的時間塞得滿快無法呼吸不肯罷休........

這兩個月部落格幾乎沒更新的原因不是我偷懶,

同時間報名了拼布機縫證書班、三堂拼被課、染布課、袋物課..........

幾乎天天都是六七點起來做功課,大約九點上課然後晚上接著上班........

每天都被功課追著跑,真的有快爆肝的感覺@@

不過這麼密集的上課功力真的增進不少^^

雖然睡眠嚴重不足但是每次看到美美的作品完成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啥....上這麼多課怎麼只有貼一張作品喔.......啊就因為沒時間咩......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