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風車腳踏墊與圍裙

風車腳踏墊                     By  PAT  2014.06.16.

一月份就完成表布的風車腳踏墊終於完工了^^

我這個人的毛病就是做事一定要一鼓作氣,

當初表布接好少了厚鋪棉還得出門去買所以擱置,

結果這一擺就是半年多@@

久到我都忘記這麼寬的滾邊要怎麼滾了>"<

看著當初的筆記想了好久,最後還是上網查到類似的做法才完成的@@"

結果我才剛做完就有好幾個同學在問風車腳踏墊的滾邊要怎麼滾........

怎麼大家都拖這麼久才做啊?

而且真厲害還挑我剛做好記憶猶新的時候問?

 嚴重懷疑我被監視了......(幻想症發作XD)

工作圍裙                            By  PAT.  2014.07.07.

今年做最多的應該就是圍裙啦~~

因為這是我每天上班都必需的配備,

再加上我看到布太多就會恐慌的症狀(哼~~我知道你叫我分你一點...想都別想XD)

一條圍裙馬上就消耗掉一碼布,而且很快就能完成一條^^

另外還做了一條送給老爺,可是忘了拍照>"<

我的終極目標是我跟老爺一人六條圍裙,天天都穿不一樣的去上班~

(其實心裡想的是最好是不要上班,天天在家車車車車車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