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朝露與摺花


 
 這次三月份的巧手易有玉鈴老師的"朝露與摺花"包,

身為老師的粉絲一定是立馬報名去上課啦~~

這個包的重點就是在這朵花如何能摺得漂亮~

裡面的花朵最好是能有點漸層色摺起來不會單調。


  因為我只有一塊同學送我桃紅色的漸層布,

為了配這塊布我在我的布堆裡翻了快一個禮拜~~
直到在上課的前一晚我已經配色配到快要抓狂的時候,

這組布突然自己從布堆裡滑落下來。。。

當時真的眼睛為之一亮^^

好想馬上上課做出成品看它們的效果如何~~


這次的摺花我個人是覺得一次摺好馬上就燙花會比較美~

而我覺得最難的地方居然是如何把葉子塞棉要塞得漂亮@@"

這是我第一次做葉子所以顯得非常笨拙,應該多練習就不會覺得難了吧?

因為包型的問題下面不能放底板,

建議側身要用厚挺一點的布~~

但是我為了要配色用了棉布只好側身燙了牛津襯跟厚布襯~

燙好之後迫不及待地先把它們夾起來看看效過如何。

好笑的是我真的太期待把這個包完成了上課的前一天居然失眠@@"

還好上課的時候我的電力還夠撐到老師把課講完,

早早就把包包整理好準備下課,哈哈哈~~

 第二天睡飽了一大早就起床完成作品~


 縫上小學同學送我的提把真的是太搭了^^

拿去拍照的時候媽媽看到非常的喜歡,

想要跟我共用這個包^^(因為沒同樣的布可以再做第二咖)

更令我高興的是帶去上課的時候玉鈴老師也說好喜歡好想A走~

我差一點就衝動送給老師把媽媽丟在一旁~~哈哈@@"


雖然包小小的但是裡面該有的口袋還是都做了~

還加上我的布標^^

 掃墓那天把想要帶的東西帶的東西都塞進去~~

才發現它的容量超乎我的想像耶~~

難得我的包包這麼乾淨趕快拍照留念^^

(貼文後突然發現裡面有女性用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