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洋裁進階~褲

 洋裁進階~褲                    By Pat. 2014.01.02.


這次沒搶到老師示範的那塊雙面丹寧布真得很扼腕!!

(其實是一開始不想要跟大家都做一樣的褲子,結果遲疑一下布就被剪光了!)

還好我這樣配色也是很好看的啦!!




 這次的重點是放在褲子的拉練跟口袋~

沒想到光光前面的擋片就可以做了約兩小時!

雖然開扣眼是上ㄧ堂洋裁進階-袖教的,

但是那時候家裡沒扣子就一直拖到現在都沒開。。。(所以都沒貼文@@)

這次剛好有同學送我一包漂亮的木扣,要不然這條褲子又不知道要拖到何時才完工了~~


這條褲子是休閒褲的做法(上了課才知道原來休閒褲跟西裝褲的不同)

褲子口袋我仿牛仔褲的口袋車了花樣還不錯看喔^^

好尬意我的新褲子喔~~可惜現在天氣太冷了還不能穿出門>"<

春天快來吧~~我要換新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