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兒福聯盟公益拼被

兒福聯盟公益拼被             by   PAT. 2013.11.06.

 這幾天接連著貼新作品,當然不是我的動作那麼快,


而是這一個多月積下來的半成品終於一件一件的完工啦^^

我發現我真的有點自虐的傾向,總喜歡把時間安排的滿滿滿,把自己累得半死@@


誰叫我混了大半輩子,現在才開始想要珍惜光陰!



這次是響應摸老闆舉辦的公益活動

大家一起動手做愛心拼被,送到偏鄉地區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手中

或是義賣來幫這些小朋友籌措營養早午餐的餐費物資包

這堂課是摸老闆臨時下午貼文要找幾隻白老鼠來做教學實驗,

大家匆匆忙忙下班後趕來,發現很多人都隨身攜帶裁刀去上班捏?(現在治安有這麼危險嗎?









這表布從是摸老闆捐出來的碎布中挑選的,顏色很美喔!!

回家很快的就把表布車好,加上美美的邊條布跟厚被布就可以開始鋪棉疏縫啦^^



被子要蓋得舒服就不用太花俏的壓線,很快的我的第一條拼被做好啦^^

你也有空嗎?也來車條的被被響應公益活動唄~~

(剛剛才發現,文章都寫好三個星期竟然都沒發佈........

咦~我好像聽到有人說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很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