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古典肩揹包

古典肩揹包                                                                             By  PAT.   2013.09.23.
最近真的是忙到翻,看看拍照的日期居然已經放了一個多月都沒寫部落格了!!

這一陣子是我人生最充實的日子,

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不再是整天遊手好閒做一些無謂的事。



不過課安排的太多,相對的做功課的時間就變少,

人在急的時候就很容易出錯。。。(老爺說:不忙的時候你也常出錯。。。。。>"<)

內袋整個做好了才發現我夾層跟開放式口袋放錯邊了!!

天啊~~我邊都滾好了捏!!!



沒辦法~~只好含淚整個拆掉。

看到了嗎~~有安裝磁扣我不得不拆啊!!

要不然要怎樣扣上啊>"<



這樣磁扣就可以扣上啦~~

不過開放式口袋我沒拆掉重車,因為袋身兩邊已經有兩個隱形口袋了,

我怕兩個口袋都裝東西會太鼓。。。。(明明就是懶得拆。。。。)

 這次滾邊車得很美喔!真的做袋物還是要用我的PQ1500來做才會又快又美!!

袋物跟拼布用的縫紉機要分開兩台才不會把機子弄壞!!

 


這個袋物的製作重點放在懸掛式的布作吊耳、全包式肩揹袋包繩製作、內口袋隱形式拉鍊

很喜歡玉玲老師設計的布包,通常都不會用到皮件!

皮件不只貴森森,還加重整個布包的重量!!

而且就只是縫上去而已沒啥技巧可言啊!!

還是這布做的揹帶既輕便又可以學到新的技巧^^

要是問我這包最難做的地方在哪?我個人覺得是這布做的揹帶啊!!

光是把布翻面我就翻到快翻臉了。。。。

而且之所以會打鉚釘,是因為車子根本車不過去捏~~

PQ1500的穿透力很強了,所以我只有準備14號的針,沒想到居然斷了3根!!

懶得去買針所以乾脆用鉚釘固定~~我的手壓台又再次派上用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