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亮麗公事包

亮麗公事包                                                                              By  Pat.   2013.09.05.

既然這個部落格是追隨摸老闆的腳步而來,

當然第一篇就是去摸老闆工作室上課的亮麗公事包啦~~

這堂課是標示五顆星的難度捏!! 




因為不曉得自己的程度到底夠不夠差一點不敢報名@@

問過老師說我應該可以後信心大增^^ (其實心中暗爽好久,哈哈)

後來上課後玉玲老師還偷偷的說其實難度應該是六顆星!!

但是怕標示六顆星同學都不敢報名啦~~




這次包繩用在很多地方,

車完這個包後以後包繩出芽對我來說都是小意思了啦~~




第一次學做對花的包,

雖然對花很耗布~~可是整個質感提升捏!!

看起來好像名牌包喔!!





老師說連拉練內袋都要同花色才不會降低了整個包的格調!!




背後開了一個一字拉練~~

裡袋裡面也有一字拉練及開放式口袋~

趕著去上課所以沒拍到~~

因為搞錯日期所以六天內安排了四堂課,

差點整死自己。。。。。

(我發現我真的忙暈連算數都不會了~~明明是四天四堂課啊啊啊啊啊!!!)


不過很自豪的就是不管熬到幾點,

我一定把功課做完才去上課!!

或是課堂結束後下一次見到老師帶成品給老師看。

所以這個包包做到晚上三點才去睡覺。。。。

早上七點就爬起床拍照準備帶去上課~~

(差點累死,下次不敢再排連續兩天的課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