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第八回作品:KITTY口金包(已補充)


KITTY口金包                                                                                   By    Pat.     2013.08.03.
 

以最快的速度把功課做完~~

因為這兩天突然多出好多事情來~

再加上老爺突然說星期日要去游泳,

害我我整個行程大亂。。。。

所以照片先貼上來,等我回來再補文章吧~~

我要去搶頭香哈哈~~先交作業去~~



一回家就趕緊來補文章,夠認真了吧!!

這個月的相約是我從沒做過的口金包~

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圖選的有點大,

而且口金好像有一點縫歪了!!

照片拍得太匆促~

包型都沒整理好,有格友說它像"屁屁"~~

唉呦~~就不能文雅一點說它像"水蜜桃"嗎。。。。。


這蘋果真的太大了~~下次選圖我會注意!!

不過這面口金沒縫歪,包就看起來比較正~~

之前為了上小確幸工具袋買了一組配色布,

還剩下好多這次的兩側跟裡布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我是用星子縫來縫口金,這樣比較看不見線頭~~

這次的口金包初體驗在跟時間賽跑的情況下完成了!

成品不太滿意但還可接受啦!

希望接下來在月底前還能擠出時間再多做幾個~

最近實在太忙了,恨不得能有八隻手外加三個分身啊啊啊啊啊。。。。。






4 則留言:

  1. 回覆
    1. Kitty的臉變屁屁,呵呵^_^

      刪除
  2. 胖嘟嘟滴~~好口愛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 :)
      今天又買了好幾個口金準備有空的時候來縫~~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