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巴黎午茶時光斜背包

巴黎午茶時光斜背包                                                    By  PAT    2013.08.27.
這咖是朋友看電視看到喜歡的包包叫我做做看,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包型,但是因為肩帶跟袋身是車固定的,

所以一點點角度不對整個包就會形變。。。。

真的是差點就搞死沒學過打版的我!!





土法煉鋼畫了無數次版型,

結果這咖還是失敗品!!

雖然肩帶跟袋身的角度合了,

但是整個包包斜背上去後會卡在臀部那邊而形變~~

剛剛去把影片找出來看,

女主角背起來包包的袋身從她的腰部到大腿中間,

這咖卻只有遮住我的臀部~~

而且女主角有170以上捏,高我十幾公分。。。。。

所以失敗的原因是因為袋身太小~~

還好沒拿朋友的布直接做,

要不然這下就慘了。。。



側身也好像不夠寬~~下次記得要改進。

這個包是可以翻過來兩面用的,

不過因為背起來不好看,我想要把肩帶改短一點變成側背包,

所以返口還沒縫啦。。。。

反正正反面都是同一塊花色只是顏色不同也沒啥好拍的,哈哈~~



3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
    本店有縀帶很適合你做娃娃/拼布包/衣.褲的邊條,的配件.價廉物美.
    歡迎來參考看看.物品是台灣製.大量價錢可議.
    還有一些特價布.可做衣服或褲子.當練習布也很划算喔

    謝謝您耐心的看完.*蕾蕾雜貨店*

    回覆刪除
  2. 實驗就用這麼美的布~~
    相信下依次依定會成功的
    (因為這是我的迷思XDD~~用越好的布會越小心~~所以就會提高成功機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