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第八回作品之二:颱風口金包

第八回作品之二:颱風口金包                                                                           BY   PAT.    2013.08.21.

今天這種輕颱也放颱風假。。。。

害我不能出去上課只能哀怨的在家縫口金,

還被針戳到流血,剛剛發現鞦韆旁邊的那條暗紅色就是我的血。。。。






這是用前幾天到喜佳買的特價布組,

其實家裡布已經夠多了,每次看到特價還是買,

真的是受不了自己捏~~

我覺得我睡在布堆上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這次是縫8.5公分的口金,所以我把原紙型縮到80%就剛剛好~~
  
橘子班的同學們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喔~~

4 則留言:

  1. 這布圖案好可愛好適合做口金喔!!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謝謝~~小口金包真的好做又可愛, 難怪你做那麼多個~~ ;;)

      刪除
  3. 這也太可愛了啦~
    老實說口金包真的會讓人著迷的啦!
    我最近有一個接一個縫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