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老爺的情人節禮物~~海賊王撞色休閒包



海賊王撞色休閒包                                                                                       By   Pat    2013.08.08.
這包上個星期四就做好啦!

忍了好多天,今天終於可以把它貼上來了~~~

老爺專屬的,當然要貼上海賊王啦!




原本沒有貼圖看起來單調多了~

不過包都做好了才想把魯夫縫上去可是花了我很大功夫捏。。。。



前後都各有一個口袋可以讓老爺放鑰匙跟手機,

袋身是降落傘布做的有防水功能,

騎車騎到半路也不怕下雨,

非常的輕,而且又好車!!



請老爺當麻豆背著給我拍一張,

一點都不合作,真是氣死我了!!



這位不合作的麻豆先生拍完這張居然還說穿黑色的顯現不出來包的顏色,

等他洗完澡換件白色的衣服再來拍~~



結果換了衣服他還是沒一張正經的。。。。。


吼~~真的是受夠了。。。。

老爺~~

我通通都給你貼上來了,哇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1. =D> 老爺這樣才像魯夫阿
    配合你ㄇㄟ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話說你這個海賊王撞色包真是好看阿^^
    顏色屬於男生喜歡的~~但是又很友質感
    倒是我邊看邊想你家老爺的廬山真面目真難看到ㄚ
    他這樣都被對著像賭神一樣
    結果依去臉書就在摸老闆那篇看到你的留言點進去點書就看到你家老爺廬山真面目摟~~哈哈
    跟他說別躲了~~已經被看到長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被你看到廬山真面目 , 那來猜猜看我家老頑童幾歲了啊 ?

      刪除
  3. 好看的包。配上有創意的麻豆。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