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黑貓咪水玉雙拉練收納包

黑貓咪水玉雙拉練收納包                                                                                By   Pat.    2013.08.12.

說實在的這本書買回來很久了,

一方面是我太忙,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原作者的拉鍊車的有波浪讓我看了不喜歡。。。

所以一直沒有做它的慾望~~

前幾天去某處上課看到老師在做這個包的改良款,

隨口問了一句拉鍊有波浪的問題,

老師說這個包款做出來的拉鍊一定會有波浪。。。。

後來看它貼出特別講習的照片,裡面的波浪很嚴重捏!!

這對我這個追求完美的處女座真的是嚴重打擊!!

決定自己親自動手去找答案。。。。



鏘鏘~~~我的拉鍊還不錯吧!!

明明可以車到沒有波浪啊!!

不過跟PQ1500S還不太熟,拉鍊縫分留太寬了,這樣會上面寬下面窄捏~~



哇咧~~這上下也差太多吧?我嚴重懷疑紙型尺寸有問題。。。

再去做一個求證一下~~


呼~~百忙之中還要連車兩咖真是忙昏了~~

不過真的尺寸有問題耶,

我剛剛去看作者的部落格怎麼都沒人反應捏?


有格友提醒我沒照到內裡~~

最近超愛水玉的,這些都是跟布悠遊買的美布喔!!




3 則留言:

  1. 你有車內裡 :-/

    我只有做過一個吐司包-還沒加內裡
    塌塌的 :P

    回覆刪除
  2. 可以偷偷問一下是哪本書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