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舒適長褲~~洋裁初級班

舒適長褲~~洋裁初級班                                               BY  PAT    2013.08.28.

原本對洋裁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是大家都搶不到的課居然我有機會上到能不去嗎!!


上袋物跟拼布初級班真的都很拼才能跟上玉鈴老師的節奏~

這次洋裁初級班要上課前我真的是 "挫ㄟ等" ~

本來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課~

沒想到卻是在摸老班那邊上課有史以來最輕鬆愜意的一次~

我動作快所以都在課堂上做完了回家也沒作業,

比較累的是老師吧,還要幫每一個人改紙型~

反而是要幫這條褲子拍照弄得我累死了!

找了半天發現我家居然沒有有夾子的衣架,

晚上顏色怎麼弄都不對,放在地上拍又怎樣都擺不好看,

最後只好挑了這張"翹腳"照,哈哈~~

這次上課最大的收穫就是學到很多洋裁的專有名詞,

還有做了我人生的第一條長褲,穿起來超舒服的捏!!










2 則留言:

  1. 你真的上好多的課喔~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課上到快破產了啦~~呵呵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