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Bargello 拼布 – 終於完成啦

 
Bargello 拼布                                                                                BY    PAT.     2013.08.13.

這是老爺選的顏色~是不是看起來就有比較陽剛的感覺!





這堂課我超有成就感的~

因為一上課老師就說前幾堂課最快三點鍾時就有人把表布車完,

我兩點十五分就車完了,呵呵呵~~~

而且部幾乎都沒有歪掉!真高興!!


回家只剩下壓線跟滾邊。

實在做太快了有點不太過癮捏。。。。

回家翻箱倒櫃的把所以布都翻出來,想再找八色來做~

但是我的布顏色深淺變化太小,竟然一櫃子的布都湊不齊八色!


今晚去喜佳上課,特地去挑了八塊一尺的特價布!

這陣子一定要抽出時間來把這八塊再做一次Bargello!!

好期待這八色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捏?

4 則留言:

  1. 好漂亮喔!真的!

    回覆刪除
  2. 是啊!因為我都懶惰!懶得把作品PO上來!
    不過你的作品真的比我多很多耶!
    改天我真的懶病好了之後就PO上來給你看再給我意見吧!

    回覆刪除
  3. 好有特色又漂亮,我也期待新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