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Bargello 拼布 – 課前準備2



Bargello 拼布 – 課前準備 2                                             2013.08.09.

終於在上課前把這些布條裁好、接好、燙好~~~

還好沒有在最後一天才去做,因為比我預計的時間還要久~~

第一次覺得無線熨斗很難用捏!!

因為一口氣要先燙平八碼布,

無線熨斗燙沒多久就要充電,沒辦法一口氣燙完~

本小姐又是沒辦法閒下來空等的人!

每次在等熨斗熱的這短短時間也還要找點事情做~

常常會忘記回來燙布。。。。(因為跑去打電動啦

所以八碼布竟然燙了一晚上。。。。。

再過兩天就要上課了,真的很想快一點知道這些布到底會變成什麼樣的作品呢?




5 則留言:

  1. =D> 上玩了ㄇ :-/

    我忘記拉鍊絆扣怎ㄇ做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縫滾邊剛剛縫完,等明天白天再拍照貼上來~~ ;;)
      你是說拉鍊尾包布嗎?等我明天把家裡先打掃好再拍照給你看~ ;)
      明天是七夕我家老爺會回來過節,連續車了好幾天現在房間跟垃圾堆差不多。。。。 :D

      刪除
  2. 謝謝你 :x

    祝你情人節快樂 @};-

    回覆刪除
  3. 老爺送你什ㄇ禮物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以前有約好不互送禮物的~~這次是我犯規啦~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