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布料彩印

昨天第一次去瓜媽的手作園地LINDA老師的布料彩印課。



一進門"南瓜"小朋友就愛上我了,到處跟著我~~




今天就是要將左邊這些布印上花樣~



這些顏料是老師從美國帶回來的布用無毒色膏!



記得圖案旁邊要留縫分啊~



邊框好了,再來就是郵票的底色~



選個圖章蓋上去就變成郵票啦!在加個郵戳更有真實感!



加上這幾條橫槓更是不得了啦~好像喔!!



最後的成品還不賴吧~~



這是絹版印刷用的,原本是一大塊老師裁成一小塊給我們試用~



左下角顏料太濕了根本看不到圖樣~
左上角稍微好一點但還是失敗~~
右邊是第三個終於有一點樣子出來。。。



再來是用印章蓋出花樣~



將印章均勻塗上色膏~


再蓋上布就有漂亮的花樣啦~
還可以在圖案空白處塗上別的顏色就變彩色的了~
不過沒時間再玩下去因為跟老爺約好了要去吃"發福漢堡"~


漢堡分量超大~我們四個人居然還多點了前菜、莎拉、還有兩樣甜點。。。。。
(少了莎拉跟一樣甜點的照片。。。。)
大概是血液都到胃去了,害我一個晚上頭都昏昏的!!
本來昨天這篇就寫好了,誰知道最後一刻突然只剩下照片文字都不見了!
害我今天只好重寫!!
這次的教訓告訴我,下次要記得吃太飽時不要貼文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