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拼布初級班作品~手機袋



拼布初級班~手機袋                                                                                     BY  Pat   2013.07.14.
雖然做了很多的袋物,但拼布對我來說還是很陌生的領域~

上了課才知道以前遇到袋物要鋪棉我真的都是亂壓,哈哈哈~




回家作業時壓線忘記調整針距至少3.5以上,布縮好多還好初裁夠大~

下次千萬要記得捏。。。。。。

問題是"記得"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是"高難度"啊啊啊啊啊!!!!


這個大小放我的小小I5是綽綽有餘啦!

傳輸線跟耳機一起放進去也沒問題!

或者當眼鏡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這次滾邊收尾、拉鍊都是用手縫~

滾邊收尾我自認為還縫的算OK的啦!

但是拉鍊就縫得很"掉漆"捏。。。。。。

只好自我安慰說,這是初體驗下次會更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