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六層小巧側揹包No。4豹紋包



豹紋六層小巧側揹包                                                                                By  Pat     2013.06.26.

好幾天沒有完成作品了~

但是每天都好忙啊,要上班要上課還要陪老爺!!

最重要的還是幫忙找小狗。。。。

找小狗這一段晚點再報告,先來講一下這豹紋包~



在百忙之中終於抽空做好了,

打完鉚釘後我都快要昏到了。。。。。。


吼~~吼~~~吼~~~~

為什麼是歪的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喬都喬不正耶!!!

真想用剪刀把它剪爛!



帶著生氣的心情去睡覺!

雖然整晚都沒睡好,不過一起來就有了靈感!

在歪掉的那層又各多打了一個鉚釘再整燙一下居然就正了!

還好昨晚沒有真的剪爛它~

做人真得不能太衝動啊~~


這次連裡布都用豹紋!!

整個豹到我眼都花了~哇哈哈哈!!

這樣應該能滿足有豹紋控的朋友吧~~

再來就來說說找小狗的事唄。。。。。。

我想有養狗的人通常都會把小狗當成家裡的小孩!

所以看到別人的狗掉了只要能幫忙找應該都不會不幫!

這幾天居然幫忙了兩隻小狗回到主人的身邊!!

我好高興啊!!

但是其中一隻因為沒有植入晶片導致領回時有點困難!!

提醒大家一定要給小狗植晶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