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第六回作品之再接再厲的杯墊與鍋墊



繽紛隔熱墊組                                                                      By  PAT  2013.06.07.

既然已經看到橘子老師的再接再厲六角型杯墊與鍋墊怎麼可以沒跟著做一組捏~~

還好第六回作業的餘布還綽綽有餘,就不用再擔心又要配色一次!




雖然老師說做法相同,可是這樣做出來的弧度好像太小了不好看捏!

拿出紙筆圓規自己畫畫看。。。。。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捏~~

哈!因為我亂畫啊~看起來很唬人吧~

過程怎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把我想要的畫出來了!



試試看~~果然弧度漂亮多了!!

趕快把布裁好,今天下午去台大門診等待的時間剛好來手縫!

等了一個多小時也差不多完成作品了~



晚上完成作品後看到還剩下兩小塊條文布,

拼接起來還可以再做一個,只是弧度要改小一點點~~

不過最近每天熬夜我都變成熊貓眼了!

所以沒用藏針縫直接車縫~省下來的時間我要去跟周公約會啦~~


5 則留言:

  1. 你對手作的熱誠我好感動喔~ =D>

    可是愛做規愛做..還是要睡覺啦~(呵..感覺好熟悉的話..因為我自己也是每天都被唸這些啦~ :P )
    原來我們是同樣的. 難怪我的黑眼圈也超像熊貓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對我的大力介紹~這幾天好多人來我家參觀喔~ ;;)
      對於喜歡的東西永遠是"無法控制", 這就是我暱稱的由來啊~呵呵 :D

      刪除
  2. =D> 你好棒哦..很有研究的精神耶.~~~~~~~~~讚!!
    休息很重要喲..尤其是眼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朋友都叫我要注意眼睛~~ @-)
      上周剛去檢查, 還好一切正常~ ;;)

      刪除
  3. =D> 好厲害
    你不用睡覺嗎?
    有你美麗的作品
    讓我的布詢問度飆高 :D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