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老爺專屬海賊王室內拖



海賊王室內拖鞋                                                                                      By  Pat   2013.06.06.

我自己的室內拖已經做好一個月了,當時本來是想馬上做一雙給老爺的,

但是我的布沒有適合男人用的啊~


終於買到老爺他想要的花色,我卻報名一大堆課程忙到差點都沒時間睡~

我很堅持一堂課上完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作業做完!

要不然家裡一堆半成品真的會便成垃圾堆。。。。



答應要做給老爺的東西一拖再拖,很怕哪天被休掉所以連夜趕雙愛心拖鞋唄!

因為防滑布走起來會有ㄍ一 ㄍㄨㄞ的聲音老爺他不愛!

所以這次是用麂皮做鞋底~



以前買布都沒有習慣先把配色搭好~

好不容易找到一塊小小的素色布做鞋底,但是卻不夠做鞋跟~

這鞋跟的布已經是我找到最不花的布了。。。

現在學會買布時就直接配成整套放在一起,要做成品的時候就不用在花時間配色啦!!

所以這個月的相約手做才會搶到頭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