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豹紋防水布手機零錢包



豹紋防水布手機零錢包                                                                           By  Pat   2013.06.16.
一個多月前新買了一台PQ-1500S,原本打算用來車帆布包的~


但是QC-1000用習慣了,換台縫紉機還要時間去跟它熟悉,

一直趕著要教作業跟交貨,實在是沒有時間再去從頭摸索。。。。

(說白話一點,就是我很懶啦。。。。

好不容易這幾天有點空閒,終於拿出說明書慢慢研究那些壓布腳要怎樣用。



當初喜佳說PQ可以不用換防水布壓布腳直接車防水布,

今天就來先試車新買的防水布看看有沒有她說的那樣神奇?

我覺得還是要看防水布的材質,

車袋蓋那塊腳丫防水布就真得很順,

但是袋身的豹紋布就有點卡卡的捏!

害我轉角處車的不漂亮。。。。。。

還好媽媽不嫌棄還是拿去裝她的新的HTC new one


手機要放前面口袋也是可以啦~

不過我用的是四合扣會壓到手機面板!

所以交代媽媽一定要背面朝外放。

吼~~~
我忘記換底線的顏色了啦!!這樣好醜喔!

2 則留言:

  1. 佩妳真是太強了啦!

    我家7天前也剛入手一支64G的 new one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