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護照套一對



應該是以前學生時代做美工打下的基礎,

喜佳的基礎縫紉班我上了三堂課就自己變化課堂上教的布夾為護照套!


想當初做美工還沒有電腦可以查資料,

用土法煉鋼法也可以把一堆環保廢材做成話劇道具!

所以這小小的直線變化當然是難不倒我啦~~

不過當時拿了幾張牛皮紙摺出尺寸,寫在上面的數字事隔幾個月我竟然看不懂自己寫什麼。。。。。

真的是記憶力比我差的除了老爺外好像找不到幾個。。。(老爺躺著也中槍~呵呵

還好昨天小豬的護照套不用做卡夾,剛好可以複習一下做法。

今天本來要輪到做小豬媽媽的,

但是她想要加一個拉鍊夾層,我怕尺寸弄錯要拆半天,

還是循序漸進先做這款沒有拉鍊夾層的吧!!



情侶護照套                          By  Pat  2013.06.11.

這對護照套是一對小情侶要用的~

我做了同花色但是用磁扣花樣來做分別男女的記號~

寫到這邊還想說今天真是順利啊!很早完工可以去跟周公約會了~

結果突然看到照片。。。。。

吼~~吼~~吼~~

我真的是眼睛脫窗的豬頭啊!!!!!!

右邊的表布顛倒!!!英文字都是反的捏。。。。。

天啊!!!!

誰來打死我吧。。。。。。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常發生這種事情....
    怎麼注意都難免~
    所以後來告訴自己~請買不要分上下的布.....
    結果不小心還是會讓圖案沒顛倒~~只是變成從↓到→
    所以在來就都買上下左右都不分的布比較好XD

    回覆刪除
  2. 對.............
    所以我比較不愛條紋~比較愛水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