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小豬們專屬的湯瑪仕小火車護照套



湯瑪仕小火車護照套                                                                     By  Pat    2013.06.10.
今天聽到我弟的兩隻小豬七月一日就要出發到美國過暑假~~

天啊啊啊啊啊!!!

我還欠他們一人一本護照套捏~


為了讓小豬們能開開心心的出國,下班回家馬上開始作業~拼了!!




小豬哥哥喜歡綠色跟培西,所以他的有兩個培西,

小豬弟弟則是有兩個藍色的湯瑪仕。



在組合之前才想到可以幫他們秀上名字,

秀好之後才發現這樣後面好像不太好看~

本來想說算了,反正是在口袋夾層裡看不太到,

沒想到我整個護照套都做好後翻過來要整燙時才發現。。。。。



吼~~~我是豬頭喔~~

明明剛剛就說小豬哥哥喜歡的是綠色!

我怎麼把他的名字繡在藍色的上面。。。。

這下真的要整個拆開重做了啦。。。。



這是小豬們專屬的湯瑪仕小火車護照套喔!!

右邊還有地方可以插機票跟登機證~~

希望他們拿到禮物的時候會很開心!

還欠小豬媽媽一本有拉鍊的護照套~這幾天一定努力把它生出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