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第一回作品 :小數位相機包



小數位相機包                                                                                           By Pat  2013.05.09

這是一月份的作業,但是我不是遲交喔!

我是剛剛才中途加入的同學啦


第一次參加線上的相約手作課程很怕會看不懂教學檔,還好第一回的作業不難。

本來一個晚上就可以完成的作品,在敲磁釦的時候手殘把袋蓋敲了一個洞只能拆掉重做




做好時又發現,原本袋身取的圖我又前後放反了

真的是不能熬夜做事!



打開袋蓋又差點昏倒。。。。。。。。

明明還提醒自己要注意英文字的方向,結果還是顛倒的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腦殘啦

先交作業去,改天再來重做唄


1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妳~動作非常快呦!!!
    這kitty的蝴蝶結很可愛喔~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