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六層小巧側揹包


這個包已經揹了二個星期都忘記PO啦!

因為一直在趕橘子相約手作的進度咩~~


而且這個包款我已經做了幾十個了也沒啥PO的動力。。。。

但是因客人要求要能放NOTE2進去所以比原來的四層小巧手拿包還要大很多,

因此就再給它多加個兩層,現在總共有六層啦!!

我連口紅、眉筆、鑰匙、手機通通都給它丟進去放!!容量超大滴!



從側面看一下,(請跳過後面亂亂的物品

容量真得很大吼!

所以就給它加條側揹帶,變成侧揹款啦!




3 則留言:

  1. 呵...早安,我來看了, :)

    雖然都是折布的運用,
    但是包款都不一樣呢~ ;)

    這就是手作有趣的地方, :-*

    請問你這個包的照片可以借我PO文嗎?

    我想把現在的四個包款的相片放在一起欣賞。 :P

     

    回覆刪除
  2. 好實用的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