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小確幸工具袋




~小確幸工具袋~

好幾天沒有PO文啦~我真的沒有在偷懶喔,因為同時間在趕三個作品!!


搞得我焦頭爛額的,恨不得自己變身成八爪章魚!!

忙裡偷閒休息一下發現我的第一個拼布包沒用PO耶~~



這是在喜佳上完基礎家飾班後糊里糊塗報名的課程!

當時只是想說多學點技巧,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幾兩重,亂報課程!!

連最基本的拼布都沒上過,就直接殺上梁山去~~~

還好這堂課的老師也是我家飾班的老師,她知道我沒有基礎很仔細的教導我!!

當然也是因為我很有天分啦!一教就上手!(自己誇獎自己真不害臊~



還記得第一堂上課的時候我完全在狀況外!!

整堂課上完我還是一頭霧水!好想大哭啊啊啊啊~~

所以第二堂課我先參加下午班,先聽過一次(還是完全不懂!

然後摸索了一個下午接著上晚上的課~~

不知道是被哪位神仙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脈?聽第二遍的時候居然就懂了!



不過懂歸懂技巧還是不夠純熟!看我這個滾邊滾得亂七八糟就知道啦!

但是我居然是全班第一個完成作品的人喔!

這個工具袋用到的技巧很多,對我後來的學習之路有很大的幫助!!

只是買了縫紉機送了拼布跟洋裁的基礎課程我到現在都還沒去上。。。。。。。。

誰叫我只對時尚布包有興趣咩~~


2 則留言:

  1. 基礎的拼布課程我建議可以上喔 ;;) ~至於洋裁就看個人...因為要用的布太多了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週要去摸老闆的教室上,好期待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