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第三回作品:淡雅托特包





淡雅托特包                                                              By  Pat  2013.05.16.
難得沒有約的休假日(其實是被老師晃點課取消了也沒通知我....)

趕緊把跟橘子的相約手作拿出來做吧!




從照片上看好像作品很大,當我把紙型印出來時有點錯愕以為我沒印對規格,

重印了幾次最後還拿尺來量

原來它真的是這麼小一個喔 呵呵



在作品還未組合前我真的很懷疑這麼小能裝什麼啊

對我這種出門習慣將全身家當都帶在身上的人這個包未免也太迷你了吧



不過做好後發現它的容量比我想像的大!

真的是越看越滿意 明天就帶它出門啦

3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很小嗎?
    看起來不錯耶~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我來晚了~
    妳真個好學生..好認真動作好動作喲!!!!
    成品真的很讚呦~ =D>

    回覆刪除